close

想想我的草缸已經荒廢兩個禮拜

導致一堆水草長得七零八落的

唉唉,改天再重買草重種吧

 

今天來拍拍目前草缸裡的活體

雖然沒有全拍到

但大部分的魚種都拍得差不多了

就看看吧

IMG_1950-p.jpg

第一張是很有霸氣的櫻桃燈魚,要不是我沒刷缸壁,這張肯定是今日最佳 (再懶下去嘛)

IMG_1970.JPG

紅得發火的櫻桃燈魚

IMG_1943-p.jpg IMG_1954-p.jpg 

超可愛的紅鼻剪刀,鼻子紅紅的是它的特色,外加尾巴漂亮的紋路,更會群游,要不是我的缸子小,來個三十隻一定很好看 

IMG_1951-p.jpg 

我最愛的紅蓮燈,話說我養死的紅蓮燈不下n隻,目前缸中僅存十幾隻,要好好的愛護

IMG_1967-p.jpg

白玉飛狐,專門吃藻的,會養牠主要是我缸中有黑毛藻阿,看他會不會幫我吃光光!說實話,我還蠻喜歡白玉飛狐的

因為,也很可愛,尤其是他在用餐時,跟小精靈有的拼阿

IMG_1963.JPG 

遠遠的一張紅肚鉛筆,跟白玉飛狐長的很像,要不是他肚子紅紅的特徵,我還真認不太出啊,原本聽說她也是會吃藻類的

不過嘴巴已經被我的飼料給養慣了,會跟我的燈魚搶食物了

IMG_1964.JPG  

來個大閱兵吧,猜猜我是哪些魚吧

IMG_1958-p.jpg 

可愛的白玉飛狐外加紅肚鉛筆以及一隻玫瑰黑殼蝦

 

謝謝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