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之前因為太忙沒時間顧

讓草缸擺爛太久

不僅南美大松尾跟綠宮廷長的超不健康的

日本青蝴蝶也是,葉子幾乎掉光光

更加上夏天水溫高的影響

草況都不優阿

所以決定

就翻吧

 

IMG_1974.JPG

先來個前景,跟人污來的迷你矮珍珠,原來當農夫是這麼累的一件事,原本插的很整齊,後來一整個亂插

希望他能很快撲滿我的前景阿

IMG_1979.JPG

相較於我房間青蝴蝶的不健康,我家三樓那桶天然的亂種缸長的倒是還不錯,看來還是天然的最好

IMG_1971.JPG

 新入手的紅頭趴趴熊,目前他的頭只有一點紅紅的,看看會不會像許大一樣整株紅通通

IMG_1975.JPG

 綠宮廷與新太陽,話說這是我第3次種太陽草了,第一次種一個禮拜溶光光,第二次種兩個多禮拜,這次,挑戰一個月

一直在懷疑是溫度太高,所以如果這次又溶掉的話,我就決定買冷水機啦 Q_Q

IMG_1977.JPG

小細葉太陽草,會買它主要是因為.....便宜啊~~~,不過當後景草倒是不錯,可以在裡面玩捉迷藏

IMG_1973.JPG

隨拍

IMG_1981.JPG

目前草缸正面照,請自行忽略其他雜物

 

不過自從我買了白玉飛狐根紅鼻剪刀後

我草缸裡面的命案有越來越多的趨勢,每天幾乎會有,不知道是哪邊出問題

躺的幾乎是紅蓮燈,嗚嗚

說是傳染嘛,白玉飛狐根紅鼻剪刀都沒事,偏偏就是紅蓮登出狀況

觀察外型也沒得白點之類的

唉~再觀察看看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