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的草缸這陣子很不平靜

因為發生了幾件事

1. 我的元老級娃娃這陣子很沒精神,瘦巴巴的,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,上次把牠撈去我養的水蚤缸裡大吃一頓,再撈回我的草缸後就這樣了,不知道他是不是...又挑嘴了 QQ

2. 我的朝日穀精有一株拉天線啦~~還一次給我拉三條,暈~~~

3. 有兩隻紅肚鉛筆不知道怎樣,昨天一直在互相繞圈圈,跟平常追逐在玩的感覺不一樣,就我個人的直覺是~求偶

4. 我的綠宮廷、虎耳、美國大松尾又頂水了,這幾天又沒時間修,看來又要長得跟森林一樣了

 

IMG_1769.JPG

 

 IMG_1770.JPG

拉了三根天線的朝日穀精,上網查資料是說,大概他快掛的時候會這樣,但有些穀精草科是缺肥才會拉天線,繼續查資料看要怎樣處理!

 

兩隻紅肚鉛筆在互繞圈圈,一般都是追逐比較多,但今天突然看到在互繞圈圈,根據直覺判斷,該不會在~~~~求偶

耶~真想看到一堆小紅肚鉛筆的模樣

不過還不確定是不是,畢竟沒看過紅肚鉛筆求偶的畫面或照片!

IMG_1771.JPG

 因為放任不管一個禮拜了,

所以頂水的綠宮廷、大松尾跟虎耳都開始亂長,所以畫面亂亂的

不過每個禮拜修一次草重植真累阿~~~~~~

下次要考慮要不要修短一點,這樣才不用每個禮拜修草一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