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太忙了

都沒時間整理照顧草缸

所以都是處理放著讓他爛的狀況

所以,來紀錄一下慘狀吧

警惕一下自己 QQ

 

 IMG_2748.JPG

買了兩隻彩蛋螺,這兩隻就給我亂跑亂鑽,原本夢想中的迷你矮草原,被他們蹂躪的不成草形,一堆浮在水面上啊

 IMG_2749.JPG

日本簀藻倒是很爭氣的,都可以分出五六株了,改天再給他理理頭,分分家,他可能是我草缸中最健康的一株

 IMG_2750.JPG

朝日穀精自從拉了一堆天線後,我就不太管它了,就讓它拉個夠,改天再來處理看看是不是還可以分一小株出來 QQ

 IMG_2752.JPG

我的太陽草森林被我種成很稀疏的太陽草區,唯一兩株活下來了,但草況不是很好!唉~懶惰要草命啊

 IMG_2753.JPG

紫紋小柳漲的超慢,也卡了一些藻,不過他的狀況還不錯,繼續撐著 ^^" ,旁邊是漂浮中的草被我撿起來種,看來,很像是,日本簀藻 @@"

IMG_2754.JPG

日本青蝴蝶倒是很蓬勃的發展,上面的草況都很棒,但下方就............

IMG_2747.JPG

毫無造景可言的缸,也快翻缸了,所以這一缸目前的作用是,種草 ^^

結論,懶惰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啊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