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來都沒時間修剪我的草缸

一想到要改景,頭就很痛

只好先放著讓它亂長

然後稍微修一下

沒想到

突然間裡面的水草開始爆植

不知道是吃了啥大補丸

瘋狂的長

看來真的要找個時間翻翻缸了

IMG_2844-1.jpg 

當初長這樣

IMG_6143.JPG 

現在變這樣,超亂的啦~~毫無景可言~~~

右邊的紅絲青葉跟紅頭趴趴熊在爭出頭

中後方的越南百葉則是側芽一堆,瘋狂在爆缸中

左邊的雲端跟左後方的丹麥血宮廷被我種到長的快一模一樣

還有一株雲端鑽到前景後往右後方趴著長,左前景跟中景那幾株全都是他的子孫

之後如果整株拔起來的話,我看可以繞著我的2.1尺缸一圈了

大紅葉則是被擠壓到越來越不紅

又前景的袖珍青葉柳則是努力的長著,不過狀況不是很好

 

 IMG_6144.JPG

迷你矮的話在目前依舊持續爬滿前景中,相信我,看到的這幾株都是雲端,從左中景往前景爬後又往右後方前進中

目前它已經爬到右後方往中後方蔓延了,這株雲端會是我目前草缸裡最~~~~~長的一株草 Orz.....

IMG_6139.JPG

仰角來一張~~~~~

光打太強了~~沒感覺~~~~~~

Anyway,.....記得要勤勞啊~~~~~ Orz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