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稀記得去年第一次來日本

有過自己晚上出去亂逛過的經驗

雖然說是亂逛

但也只是從飯店走去麥當勞買個餐而已

當時是在NAGOYA名古屋

短短的幾十分鐘的經驗

讓我體會到日本夜生活的美好 =.=+

車站廣場練舞的練舞、練車的練車

下班後去居酒屋喝到掛的上班族,直接在路邊小便

一些靓妹在路上閒逛等等,記憶猶新呀

這次

地點換成新宿

目標是吃完晚餐後,往新宿東口的歌舞伎町前進

我要找找有沒有學生妹跟老伯伯的組合

這是我出國前一直在想像的畫面啊

我一定要看到 ^^"

 

於是乎,開始覓食啦

原則上路不熟

所以看著旅遊書上寫的東西

密密麻麻的要找太麻煩了

跟阿林討論後決定

亂逛,看到啥想吃就進去吃吧

所以就開始往新宿車站前進

兩人在西新宿一丁目的巷子裡亂逛

發現一家店看起來不錯

加上兩人餓得要命

所以就進去吃啦 

IMG_4445.JPG

地址應該是這個

IMG_4446.JPG

我們絕對不是看到390圓才會進去的

IMG_4436.JPG

我最愛吃卡滋卡滋的煎餃了

 IMG_4437.JPG

麵QQ的,湯鹹鹹的,不過還蠻不錯吃

 IMG_4438.JPG

越看越餓

IMG_4440.JPG

單點一盤卡滋卡滋雞塊,配上高麗菜絲跟黃芥末,蠻好吃低

IMG_4441.JPG

我挟

IMG_4443.JPG

看到這雞汁了沒(抱歉,因為太餓了就用我的嘴咬一口,切面圖 ^^)

IMG_4444.JPG

雞汁的吸引力~~~

IMG_4442.JPG

再點一盤炒飯,飯粒粒分明,可惜炒太乾了,不然會更好吃

因為阿林說

出門在外要低調點

所以比較少街拍,只能拍一些新宿的建築物

IMG_2001.JPG

 

從左到右,小田急百貨別館-UNIQLO-小田急百貨新宿本館

IMG_2002.JPG

小田急百貨新宿本館-京王百貨新宿店-LUMINE 1

IMG_2000.JPG 

這個是新宿新都心的新建築,織繭大樓(Cacoon Tower),很奇特的建築物唷

IMG_2004.JPG

我已經夠低調了,阿林還是給我臉色看

 

 

夜晚的歌舞伎町還真是熱鬧

放眼望去有不少穿著很整齊,又很帥氣的男生在歌舞伎町入口站著

阿林原本叫我離他遠一點

看看有沒有帥哥來跟她搭訕

切~~~~~~~~~~~

 

雖然在歌舞伎町,我沒看到老杯杯摟著學生妹

但我們遇見一件事

在歌舞伎町的小7裡面

我跟阿林採買晚上的宵夜

結果有一個帥哥在我們附近鬼鬼祟祟的

阿林叫我小心點東西顧好

結果我們買完要準備結帳時

看到小7的店員抓著那個小帥哥的手,跟他的包包往裡面辦公室去

是遇到偷竊了嗎

不知道

也讓阿林有點怕到,要我們快快離開歌舞伎町

可能阿林覺得太亂了吧

 

因為阿林叫我低調,所以,我完全沒有拍到歌舞伎町的相關照片啊

嗚嗚~~~~~~~

以後有機會再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