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~

難得一天的休假,外面居然下著雨,果然是要我在家好好的休息啊~

話說~這三天晚上一直在吃著宵夜,還大吃大喝型的

結果昨天在幫女友撈蝦子的時候發現,我的肚子怎麼這麼大,彎腰下去都覺得肚子那阻力真大

啊~~豈是一個慘字可形容的

原本打算今天休假出去好好的運動運動一下

看能不能讓肚子消下去,結果,天公不作美啊

看來,只能繼續寫一寫Blog,上上噗浪亂哈拉,度過這一天

不過剛剛老妹也說了,她的肚子悶痛悶痛的

叫我隨時準備去借車子送她去待產,可能會需要我載她去

唔~就看我今天能悠閒到何時吧

 By~ASD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u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